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文明出行 我为创城出把力”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文明出行 我为创城出把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 字号:
  • |
  • 打印

8月17日,临淄区稷下路与齐兴路交汇路口,来自临淄区科技局的志愿者们,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及车辆有序通行,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为减缓临淄的“拥堵”出一份力,成为当天街头最亮丽的一抹“红”,获得市民们纷纷点赞。

交叉路口,临淄区科技局志愿者手持小旗,引导行人、电动自行车有序通行,制止开车打电话、占道行驶等不文明现象、引导未挂牌电动车挂牌,志愿者们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座城市创造多一份安全,少一份堵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传递着“文明出行 我为创城出把力”的正能量,营造出人人都是文明人、处处展现文明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