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区科技局2021年“文明实践 植绿护绿” 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2021年“文明实践 植绿护绿”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 字号:
  • |
  • 打印

今天播撒一颗种子,明天收获一片绿色。为美化环境,增强干部职工的爱绿、护绿意识,3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日,临淄区科技局到稷下街道全域公园开展了“文明实践 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了,大家选取一片空地进行树苗种植,有的扶起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空地很快就站好了一列列整齐的树苗。整个植树活动有序进行,参与人员分工合作,为公园增加了一片绿、添了一份彩。

经过志愿者辛勤劳动,完成了栽植任务。植树活动不但绿化了环境,也让干部职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的事业中,既展现了科技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又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临淄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