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的防艾意识,根据临淄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临淄区科技局于12月1日组织了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人民路区政府广场前进行宣传,她们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生活科普知识读本》、《预防艾滋病知识倡议书》等宣传资料。重点向群众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不幸感染后如何防治等知识,提醒人们注重提升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艾滋、遏制艾滋,鼓励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防治艾滋病,形成防治艾滋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防控格局。

下一步,临淄区科技局将持续做好防艾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倡导全民共参与、同行动,共同携手抗击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疾病,为建设健康和谐的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