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3-541086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我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作为临淄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临淄区科技局齐园广场开展了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防艾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健康生活科普读本等方式,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讲解及咨询解答,鼓励更多的过往群众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健康生活科普读本70余本。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了解艾滋病传播方式和危害,掌握科学“防艾”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艾滋病预防与控制工作的开展。

今后临淄区科技局将不断加强领导,加大艾滋病防治工作力度,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关爱关心艾滋病患者,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号召,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