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关于组织参加“上海科技周”活动的预备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参加“上海科技周”活动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8
  • 字号:
  • |
  • 打印

拟定于202147日至10日在上海市举办淄博市“上海科技周”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企业考察上海高校的研发平台,召开淄博市“上海科技周”项目对接洽谈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进行科技成果发布,并与我市企业就技术和人才需求进行洽谈交流。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组织辖区企业(重点是新材料、机械与动力工程等领域)主要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参会。

 2、认真征集参会企业需求,并组织企业进行前期沟通对接,提前对辖区企业与上海市有关高校院所的合作情况进行摸底,争取会前达成合作协议。

3拟考察学习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研发平台。

4、活动统一安排住宿,交通和食宿自理。

5、拟参会人员名单(附件1)及企业技术需求(附件2)于319日(周五)前发至lzqkjjbgs@zb.shandong.cn

附件1上海科技周参会回执.xls

附件2参会企业需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