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垢皋林场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临淄区垢皋林场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垢皋林场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五一节期间及日后的林业安全工作。一是防火灾。重点部位的检查站要盯紧盯实,收缴火种,从严从细抓好火源管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火灾信息归口报告制度护林防火队伍要全员上岗到位、值班备勤,确保一旦出现火情,迅速反应、快速出击、科学处置,实现“打早、打小”目标视频监控要全天候运转,确保火情早发现、早报告二是防虫害。防治树木病虫害很重要的是早发现早治理要加强监测,配齐调查工具,做到在发病一个月内及时发现,确保森林生态安全。三是重排查。加大日常巡护力度,对破环森林资源的行为要坚决制止,把每一棵该保的林木坚决保护好,把每一寸该守的林地坚决守护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