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又到夏收季,林长防火忙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又到夏收季,林长防火忙

发布日期:2021-06-29
  • 字号:
  • |
  • 打印

又到夏收季,林长防火忙

-敬仲镇积极做好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又到一年麦收季节,为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敬仲镇早安排、早部署,多举措做好夏收期间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今年夏收期间,要求各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将森林防火牢记在心,结合林长、护林员巡查,全面做好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各村林长召开护林防火会议,按照镇林长制工作要求继续将森林防火工作摆到各的议事日程,形成了林长带头、护林防火队员、民间林长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做到夏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底子清,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不放松。在全面巡查基础上,重点林地进行重点巡逻,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违规用火行为,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和不安全事故发生。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敬仲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