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临淄区召开林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 字号:
  • |
  • 打印

7月2日上午,全区林长制工作会议在区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各镇办、垢皋林场林长制办公室及联系单位工作人员和区级民间林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绩效评价办法全面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巡查制度落实各级林长巡查工作;二是在完成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注意抓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三是严格做好森林资源监管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管护力度,发现违法行动及时制止并进行举报,切实维护我区森林资源,以林长制为抓手,把林长制工作推深做实,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

会上同时通报了区级林长制绩效评价检查情况,针对检查问题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