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区级林长、副区长孙胜利同志开展巡林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区级林长、副区长孙胜利同志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 字号:
  • |
  • 打印

 

9月13日,区级林长、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胜利分别到辛店街道窝托村南山和胜利炼油厂打虎山公园进行了巡林。巡查期间,孙区长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对大武地下水富集区生态防护林保护工作和胜公园移交后防护林的管护工作介绍。孙区长强调:一是要实行林木管护责任制,加强对林木保护工作,做好对林木病虫害综合防治;二是加强巡逻检查,把林木管护、林区治安有机结合,落实各项防火措施,从源头遏制森林火灾事故;三是落实护林人员,督促护林人员实行护林、保洁一体化服务,守护好我区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