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全区林长制工作培训会组织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全区林长制工作培训会组织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0
  • 字号:
  • |
  • 打印

129日,我召开全林长制工作培训会,会议在区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培训山东省林长制信息系统基础信息填报工作,同时部署今年林长制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各镇办林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建设“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监管体系,是今年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林长制系统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当前,山东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已基本完成组织架构,区林长制办公室已经完成区级林长相关信息的填报,会上下发了镇级林长制办公室账号,培训各镇、街道通过本级系统用户,完成本级林长信息、责任区信息、公示牌信息和护林员信息,以及所辖村级的林长、护林员信息的填报。

系统基础信息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镇办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切实做好信息填报和系统维护使用工作。同时会上还要求各镇办按照林长制绩效评价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照评价细则全面自查,将自查报告和佐证材料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在完成好常规工作同时,注意做好抓亮点,将本镇办特色经验做法以信息、宣传报道方式广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