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区级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点年终总结培训会议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临淄区区级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点年终总结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区林业服务中心在自然资源局305会议室召开临淄区区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年终总结培训会议,总结汇报2020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计划。

会上,16名区级测报点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情况、测报对象数量、防治情况等。会上,区林业服务中心朱卫国科长针对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病在内的多种近几年对树木伤害比较广、程度比较深的林业有害生物的鉴别方法、发生危害现状、防治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