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召开全区护林防火工作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临淄区召开全区护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 字号:
  • |
  • 打印

3月31日,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区护林防火工作会议,落实市局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清明”、“五一”节日期间护林防火工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区委宣传部、临淄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各镇办及垢皋林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了近期我区护林防火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清明”、“五一”节日期间,全区护林防火队员、护林员进入临战状态,对灭火机具进行全面调试,确保随取随用,在各景区、公墓周围、进山入口设立检查站,收缴火种;二是加大对各重点区域的巡逻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三是坚持值班汇报制度,各镇办、垢皋林场每日16:30之前向区自然资源局汇报当日情况,有火报火,无火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