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8-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08-10
  • 字号:
  • |
  • 打印

 许红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搭建平台促进苗木销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近年来,我区花卉苗木行业出现发展过热现象,对此,我局与区内各生产经营大户进行了详细交流,2014年我局针对苗木发展过热的情况进行了预警。目前,我区花卉苗木行业基本呈现理性发展态势。

二、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附近地市均有举办苗木展销博览会,如潍坊市昌邑市的“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潍坊市青州市的“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的“山东省苗木花卉交易博览会”等。这些国家级、省级苗木展销平台规格高、影响力大,对我区苗木花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充分依托这些平台可极大解决我区苗木销售难的问题。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相关展会信息,组织人员进行观摩交流,苗木花卉生产经营者可参加这些展览,拓宽销售渠道。

 

 

                                                   临淄区林业局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