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开始啦,你报了吗?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开始啦,你报了吗?

发布日期:2022-05-05
  • 字号:
  • |
  • 打印

年报开始啦

亲爱的临淄区社会组织们,经历了疫情宅家,是不是准备在迟暮春光里大干一场,努力奋斗呢。

先别急着动身,现阶段,我们要进行社会组织年报啦,年报工作既是大家一年辛勤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我们继续向前的动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按期提报啊。

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填报流程哦。

填报对象

2021年6月30日前在登记注册的区管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

填报时间

2021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填报程序

网上填报。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通过“山东社会组织网”进行填报。

具体路径为“山东社会组织网—办事大厅—登记年报申报—登录外网申报系统—管理—年度工作报告”。网址为(http://60.208.61.158:8088/socialorg/net/login.jsp)。

填报要求

 用户名为社会组织汉字全称或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字母大写),使用修改后的密码或初始密码(!Shzz@123?,区分大小写)登录。进入年报界面后,根据系统提示逐步完成所有表格的在线填报。

(二)上传附件。社会组织应在“上传电子文件”栏上传以下附件:

1. 社会服务机构须打印《2021年度工作报告书》首页和年度工作报告承诺书,社会团体需打印年度工作报告承诺书经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扫描上传。

2.社会团体需上传会员、理事、监事名册。

3. 社会服务机构有前置许可的,需扫描前置许可证副本并上传。

4. 凡已建党组织的,需扫描党组织成立批文并上传。

5. 年报信息填报完成后,点击“上报”按钮上报。

注意事项

(一)社会组织应当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填报,报送时间截止后,填报系统自动关闭。对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履行年报义务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将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依法严肃处理。

(二)社会组织发现年度工作报告内容不完整或者有其他不符合要求情形的,在报送截止日期前可以进行补充或修改。年度工作报告信息公开后,不再补充或修改。

(三)社会组织对年度工作报告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社会组织自行承担。

年报业务咨询电话:0533-7215694

大家伙看准时间,年报工作5月31日系统关闭关口,届时将无法申报。大家要尽快填报,尽早填报哦。两年未年报,将影响法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