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临淄区民政局关于部分生活区命名的通知

临民字〔2022〕21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充分发挥地名工作服务于经济建设、社会管理和人民群众生活的作用,实现地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根据《淄博市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现就部分生活区命名如下:  

育龙花园:该生活区由淄博世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雪宫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内,东与淄博世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邻,南至晏婴路,西与恒星贝贝幼儿园相邻,北与淄博民通热力有限公司相邻,占地面积5387.54平方米,总建设面积9120平方米,共建住宅楼2栋,建筑面积8393平方米,总户数66户,配套商业建筑面积727平方米,属全封闭式、智能化的生活小区。现该小区的规划建设已全部完成,命名为“育龙花园”,寓意该小区为环境优美,居住在小区的居民积极进取和具有凝聚力。

 

临淄区民政局

                                                                                                                                                                  2022年4月8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