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农业农村局
标题: 关于发布临淄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主体“一张图”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6893/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发布临淄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主体“一张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淄博市贯彻落实鲁政办字〔202166 号文件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等文件要求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制定了临淄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主体一张图”,现予以发布。

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制定了临淄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主体一张图”,网址为https://www.nongantong.com/mapPoint/pointTogether.jsp?code=MzcwMzA1fDAsMSwyLDMsNCw1LDZ8MQ==

下一步,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将完善进入退出机制,对“一张图”实时动态管理,不断对“一张图”进行完善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