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发布日期:2019-12-26
  • 字号:
  • |
  • 打印

 

    杨兴泉: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区企地协作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刘化温:党组成员、副主任。协助杨兴泉同志抓好党组日常工作,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负责考核工作;主持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油区管道科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事项;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王  钊:党组成员、副主任。抓好文电、档案、车辆、信访稳定、政务公开等工作;分管综合科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事项;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孙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抓好老干部、扶贫、工资、财务等工作;分管企地协作科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事项;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周效东: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分管煤炭发展科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事项;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李梦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协助刘化温同志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新能源发展科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事项;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