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中心组织召开油气管道施工交叉穿越工程协调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中心组织召开油气管道施工交叉穿越工程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 字号:
  • |
  • 打印

     
   

      4月9日上午,为加快董东输油管道项目建设进度,区能源中心组织召开董东输油管道与山东省天然气管道交叉穿越工程协调会。由于临淄区油气管道分布密集,董东输油管道路由设计与其它油气管道多次交叉,与山东省天然气管道交叉及近距离并行有28次,董东管道施工项目部为确保山东省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将与山东省天然气管道交叉及近距离并行部位做了28个避让保护施工方案。协调会上董东管道施工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每一处保护方案的设计规范和保护措施,山东省天然气管道公司代表对施工方案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双方同意会后继续对施工保护方案进行沟通交流,争取在4月底完成交叉及近距离并行施工保护方案审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