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7月份工作总结及8月份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7月份工作总结及8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8-05
  • 字号:
  • |
  • 打印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企地协作工作。一是协调推进蓝帆集团公司与齐鲁石化公司实现上下游原料(氯乙烯)配套工作,促进企地融合发展;二是协调齐鲁公司为山东齐旺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0万吨/年MCC产品精制技改项目在《齐鲁石化报》进行两次公示。三是协调在建董东原油管线在临淄境内文物勘探工作;四是组织临淄局交通运输局、道路设计单位及董东管道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规划时源路北延和董东管道建设对接会。

(二)油区管道工作。一是协调完成稷下街道耿王村村路由调整及测线工作;二是完成了稷下街道西安次村青苗补偿协调、测量扫线工作;三是完成了西安次村穿越309国道定向钻场地施工准备工作;四是积极推进了管道工程在敬仲镇、朱台镇、凤凰镇境内已经焊接管道的开挖施工作业,推进管线交叉、穿越309国道、临淄大道的交叉施工手续击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完成青岛港输油管道工程在朱台镇境内开工建设准备工作。

(三)煤炭发展工作。一是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对2019年清洁煤炭推广审计全部完成。二是督促各有关镇(街道)严格落实《临淄区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使用工作方案》要求,加快清洁煤炭推广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推广任务。三是对2019年煤质抽检费用提报区发改局按照流程进行支付。

二、8月份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企地协调工作,促进企地融合发展。

二是推进董东石油管线在雪宫街道孙家地段的开挖施工作业以及房屋树木评估补偿工作;积极推进稷下街道韩家村、槐行村路由调整及测线评估施工任务。

三是青岛港输油管道工程在朱台镇境内开工建设。

四是根据第三方对2019年清洁煤炭推广审计结果,按照程序提报区财政局发放政府补贴。

五是按照政府购买服务流程,确定 2020年第三方煤质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