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9-04
  • 字号:
  • |
  • 打印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企地协作工作。一是协调解决淄博顺驰塑料有限公司蒸汽供应问题;二是协调解决稷下街道办事处下辖区内淄博柏衡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绿化用水问题;三是协调办理金山镇下辖内淄博呈祥仪表成套有限公司停止供用电配合拆迁工作;四是完成对齐鲁石化公司转呈山东隆信公司1#综合车间厂房扩建用地说明的函。

(二)油区管道工作。一是协调完成稷下街道耿王村村路由调整定位工作;二是完成稷下街道西安次村青苗补偿协调,完成了西安次村穿越309国道定向钻施工任务;三是进一步完善管线交叉、穿越309国道、临淄大道的交叉施工手续。

(三)煤炭发展工作。一是督促各有关镇(街道)严格落实《临淄区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使用工作方案》要求,加快清洁煤炭推广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推广任务。二是协助区发改局完成2020年煤炭清洁利用煤质抽检单位竞争性评审工作。

二、9月份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企地协调工作,促进企地融合发展。

二推进董东线在雪宫街道孙家地段的开挖施工作业以及房屋树木评估补偿工作。

三是积极推进稷下街道韩家村、槐行村路由调整及测线评估施工任务。

四是积极推进董东原油管道工程在齐陵街道薛家遗址段的文物勘验手续办理工作。

五是积极推进完成青岛港在朱台镇房家村原油管道进场任务。

六是按照计划安排部署辖区燃煤企业煤炭经营企业煤质抽检工作

七是按照相关程序,提报2019年清洁煤炭推广财政补贴材料,确保财政补贴及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