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1月份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1月份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2-05
  • 字号:
  • |
  • 打印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企地协作工作。一是协调齐鲁公司为山东清源集团提供蒸汽优惠供应等健康可持续发展一系列措施;二是协调齐鲁公司对双洋福利油脂有限公司减免管廊租赁费用;三是致函齐鲁公司对其在大武地下水富集区内所属地块进行收回,以备下步实施生态修复;四是协调齐鲁公司配合拆除兴边路道路限宽防撞墩。    

(二)油区管道工作。加强协调服务,董东原油管线项目稳步推进,一是完成了稷下街道槐行村南段路由地上附着物的清点评估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穿越309国道、临淄大道的交叉施工手续以及韩家段施工补偿方案。三是妥善处理了稷下街道办耿王段穿越园林施工难题。四是完成了辛店街道曹家村果园等地上附着物的赔付确认和协调工作,场站堆管等问题。五是完成了雪宫街道孙家社区段路由地上附着物的评估工作。六是完成了朱台镇宋桥村运粮河定向钻穿越进场。

(三)煤炭发展工作严格落实《临淄区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使用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我区已完成清洁煤炭配送6293.3吨,提早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推广任务指标。对接第三方审计机构,移交相关配送台账资料,督促加快对配送企业进行审计。

二、下月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企地协调工作,促进企地融合发展。

二是开展董东原油管线工程在雪宫街道孙家社区地段的开挖施工作业,积极推进稷下街道韩家村各项补偿的方案以及评估任务。

三是做好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后续相关工作。督促第三方审计机构,加快对配送企业审计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