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2月份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2月份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3-08
  • 字号:
  • |
  • 打印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企地协作工作。一是协调齐鲁公司为淄博浩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临淄万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提供副产硫化氢为原料生产硫脲;二是协调齐鲁公司对金岭回族镇和辛店街道办事处对其公司辖区内辛化路、乙烯路和乙烯南路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提供资金支持。    

(二)油区管道工作。一是协调完成董东线项目工程在雪宫街道孙家社区石方段的开挖施工作业;二是完善穿越309国道、临淄大道的交叉施工手续以及韩家段施工补偿方案;三是完成稷下街道槐行村南段路由地上附着物的清点评估工作。

(三)煤炭发展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临淄区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使用工作方案》要求,对接第三方审计机构,移交相关配送台账资料,督促加快对配送企业进行审计。二是配合市能源中心整理2016年以来清洁煤炭推广补贴材料,提报市能源中心迎接市级审计。

二、下月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企地协调工作,促进企地融合发展。

二是积极协调董东线项目辛店街道曹家村果园南段地上附着物的清点评估和进场施工作业任务;积极推进稷下街道韩家村各项补偿方案的确定以及评估任务积极协调推进孙家社区段的全面开挖施工作业;妥善处理好稷下街道办耿王段雪松林赔付补偿问题。

三是做好2020年清洁煤炭推广后续相关工作。督促第三方审计机构,加快对配送企业审计进度。

四是根据工作安排,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我区燃煤企业、煤炭经营企业进行煤质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