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整修北青路并在该路段安装路灯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号)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1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6-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整修北青路并在该路段安装路灯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号)

发布日期:2019-06-14
  • 字号:
  • |
  • 打印

 

巩曰山、孙家松、闫  涛、王卫国、王光明、苗佑华、贾玉兰、 桑维生、苗永红、苗  齐、石志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整修北青路并在该路段安装路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办领导对建议要求高度重视,及时联系齐鲁石化公司,对建议事项进行了调研和办理。经齐鲁石化公司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审议,2019年4月26日,北青路整修项目竞争性选商已完成,待合同签订后立即开工。同时,北沥青路路灯已列入今年维修计划。

    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顾明强    7215776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区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