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修复经二路和乙烯北路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号)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1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6-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修复经二路和乙烯北路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号)

发布日期:2019-06-14
  • 字号:
  • |
  • 打印

 

吴雪江、徐国明、徐春民、徐树伟、高秀娟、郭全荣、曹效胜、李海敏、李玉泉、张建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复经二路和乙烯北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办领导对建议要求高度重视,及时联系齐鲁石化公司,对建议事项进行了调研和办理。经齐鲁石化公司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审议,通过投资、维修等多种渠道筹集资金,2019年4月25日,乙烯北路整修项目已正式开工。

    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顾明强     7215776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区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