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提案的办理答复(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1号)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1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6-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提案的办理答复(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1号)

发布日期:2019-06-14
  • 字号:
  • |
  • 打印

王衍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企地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企地关系不断融洽,特别是十九大以来,企地双方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双赢的发展理念,实施“双向优化”,融合协作发展,培植壮大区域经济,开创共存共赢的新局面。

    一是积极依靠齐鲁优势,大力发展地方企业。充分利用齐鲁公司在电力、蒸汽、建设、原料产品等方面优势,促进和带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地方企业和村居提供支持帮助,促进区内企业发展壮大和村居发展。

    二是企地协作项目取得明显进展,充分利用齐鲁公司炼化一体化发展有利机遇,积极推进地方与国有企业的合资合作。区政府成立了齐鲁石化配套项目工作小组,负责专题研究与齐鲁石化合作发展事宜。目前,齐鲁公司与地方合资建设的固废处置和热电联供项目已建成运行,碳四资源综合利用40万吨/年烷基化项目积极推进,初步完成了项目选址、编制可研报告等前期各项手续等。

    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顾明强    7215776

抄送: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