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油区办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797926/2015-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1-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油区办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23
  • 字号:
  • |
  • 打印

一、概述

根据《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办实际,编制本年报。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二、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2014年,我办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以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任副组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安排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推行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建设,积极参加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培训班,切实做好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发布解读、回应社会关切以及互动交流情况

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2014年度,我办主动公开信息9条,其中业务公开信息5条,财务信息4条。

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八、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统计数字应与当地法院和法制部门统计数字保持一致)

九、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

按照《临淄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办法(试行)》要求,在信息发布前对政府信息进行审查。

九、所属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措施和落实情况

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办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数量偏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继续及时、准确地在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政府信息,提高民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