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淄农高管发[2019]6号

    2019年,齐城农业高新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突出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大重点,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  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通过大力开展会展招商、网络招商、走出去请进来等多渠道全方位招商活动,引进了天津科乐宠物食品和康复中心(上海)建设等新项目,年内招商引资达到2.91亿元,招商引资总额为区政府下达年度任务指标的194%

二、  新建设续建重点项目取得新进展

齐都药业集团包装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年度投资计划3亿元;巧媳妇食品集团公司计划投资1.38亿元10万吨/年日式高档调味料技改升级项目,年度投资5000万元;禾丰种业科技股份公司建设的山东首家“生态无人农场”一期500亩试验项目基本建成;施尔康生物科技公司投资6000万元年产固态微生物肥料10万吨、液态微生物肥料5000吨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中轩酒业1500/年白酒酿造搬迁改造项目年度投资3000万元。 

三、  “双招双引”成效显著

园区聘请山农大教授、博导王秀峰等7位专家教授作为专家顾问团,与泰山产业引军人才朱俊科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引进“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人、“英才计划”科技人才2人,“产学研”科研机构1家、“山东省院士工作站”1家。

四、努力做好扶贫帮困和文明共建等工作

管委会3名党员领导干部与凤凰镇土桥村三户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和救助。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每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年内服务时长均超过20小时。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与凤凰镇土桥村、红花村、蒋家村开展文明共建,机关党员走进稷下街道齐兴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服务活动。

齐城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91226

2019年6号.doc

2019年6号.pdf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