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淄博省级农高召开“作风大转变”活动部署动员会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城农业高新区

淄博省级农高召开“作风大转变”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委“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区“作风大转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淄博农高区党工委于415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通知精神,对开展农高区“作风大转变”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结合农高区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农高工“作风大转变”活动的实施方案》。419日,党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动员开展农高区“作风大转变”活动,针对干部作风、营商环境方面问题,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专项整治“中梗阻”,开展“基层大走访”,深入实施容错纠错,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争当促进民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最红战旗”“最优标杆”,以干部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农高区各项工作攻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