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齐城农业高新区2020年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城农业高新区

齐城农业高新区2020年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02-20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以来有3个招商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计划投资规模达到5.2亿元。一是中农粮仓储(山东)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的五彩旱稻培育推广项目,成立了中农粮仓储(山东)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齐彩旱稻的种植、育种、仓储、繁育、产销等旱稻一体化产业生产经营,在齐都、凤凰、敬仲设立种植和育种基地,试种面积达1000多亩,彩色旱稻多个品种试种成功。二是“蛋白桑”“中华香”“紫玉米”高效特色种植。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2000亩优质高效种植园,目前项目已落实地块,明年春天开始实施。三是“低钠溶液”。计划总投资3.2亿元,目前项目正在进一步落实建设选址和详细规划,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