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五园三区一中心”的园区新规划框架初步形成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城农业高新区

“五园三区一中心”的园区新规划框架初步形成

发布日期:2021-02-20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委全委扩大会议要求,农高区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了深入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提出了“五园三区一中心”的园区新规划,为全力争创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创造良好基础。五园”是指在核心区建设的以朱台为核心的禾丰种业创新园,以农高区食品加工园为核心的绿色食品加工园,以皇城镇为核心的数字农业仓储物流园,以齐陵街道为核心的产业融合创新园,齐盛路以北308国道以南的淄河两岸生态康养观光园。“三区”是指以敬仲镇东部为核心的示范区建设的宜居村镇示范区,以齐陵街道和皇城镇东部为核心的农牧生态循环示范区,以金山镇特色杂粮和林果为核心的粮果特产示范区”。“一中心”是指园区孵化科创培训管理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