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3-20 发布机构: 齐城农业高新区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3-2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规定》要求,开发区管委会认真学习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构建和谐社会,始终把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正常的议事日程中,注意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处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2009年,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单位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开发区2009年度共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规划计划等政府信息8条。并在办事指南中对投资者指南、企业投资指南等进行长期公开。

    二、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09年度我单位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咨询、投诉情况
   我单位2009年度没有接到市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建议等。

    四、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

    2.主动向社会公开信息的领域有待于进一步拓展。

    改进措施是:

    2009年,开发区管委会将按照市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争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平台上取得新突破,使政府信息公开成为贴近和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助推剂,成为政府沟通老百姓的连心桥。同时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化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为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保障。

 

 

                                                                                                          201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