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3-02 发布机构: 齐城农业高新区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02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及时参加信息公开培训,按要求及时公开有关信息,增强工作的透明度。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单位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开发区2010年度共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规划计划等政府信息10条。并在办事指南中对投资者指南、企业投资指南等进行长期公开。

 二、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0年度我单位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咨询、投诉情况

   我单位2010年度没有接到市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建议等。

    四、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

    2.主动向社会公开信息的领域有待于进一步拓展。

 改进措施:

 我们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进一步梳理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方便公众查询。二是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01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