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1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2-03-05 发布机构: 齐城农业高新区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一、概况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于建立公正透明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利,监督政府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齐城农业高新区按照区政府要求,积极进行信息公开,保证工作透明度。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单位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开发区2011年度共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规划计划等政府信息8条。并在办事指南中对投资者指南、企业投资指南等进行长期公开。

    三、咨询、投诉情况

    2011年,我单位没有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无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行政申诉情况。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1年,齐城高新区管委会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为进一步做好我会信息公开工作,我们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继续及时、准确地在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较高数量和质量的政府信息,提高民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二是向实践工作成绩显著的其他政府职能部门学习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2012年3月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