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182/201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3-03-01 发布机构: 齐城农业高新区

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01
  • 字号:
  • |
  • 打印

         一、概况

    2012年,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及市局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不断完善公开机制,拓宽公开渠道,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单位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内容方面,开发区2012年度共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规划计划等政府信息9条。并在办事指南中对投资者指南、企业投资指南等进行长期公开。

    三、咨询、投诉情况

2012年,我单位没有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无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行政申诉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今年来,齐城农业高新区管委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区政府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主动性还有待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信息公开载体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要求,继续深入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和“合法、公正、准确、及时、便民”的原则,进一步加大主动公开工作力度,进一步抓好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和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督检查,努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