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标题: 高标准农田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56R/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高标准农田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12-21
  • 字号:
  • |
  • 打印
齐陵街道 0.45 万亩高标准农田工程
会 议 纪 要
 
一、会议时间
2022 年 10 月 18 日
二、会议地点
齐陵街道高标准农田指挥部
三、参会范围
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及资料员、监理方工作人员,齐陵街道各相关村党支部书记
四、会议议程及内容
(一)街道党工委委员刘燕同志听取高标准农田项目进展情况,作重点强调:当前进入工程尾期,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提高站位认识,以10月20日为节点,保障项目主体完工。要求街道自我查 验问题要在验收组到来之前一一整改到位,涉及项目零星工程,完
成细节修缮迅速清零,以高标准、严要求达到项目的验收标准。
(二)街道水利站长刘焕森同志汇报当前项目整体进展,对查验问题与项目方逐项分析,要求在监理的监督下,按时间要求主体项目完结,在井房、变电箱等位置按照要求进行项目标识。项目方要完成实际工程量的统计,不能施工的报捷,并清算出结余资金。所有开槽部位路肩在恢复的同时必须再夯实。
(三)监理方对项目整体工程完工及上报进度做了安排,找准滞后点,保质、保量、保工期,不遗余力的对项目进行完结。工程后期现场进度与影像资料和产品资料要步调一致,要求资料员万无一失的将材料整理归档,以备审计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