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标题: 齐陵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56R/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齐陵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发布日期:2021-1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15日下午,齐陵街道党政办公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政务公开年度考核和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编制培训会议精神,对当前我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就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政务公开责任,认真研究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年底前政务公开工作。

会后,相关负责人员立即对照政务公开工作事项安排进行查缺补漏,及时完善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