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标题: 齐陵街道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构筑幸福齐陵安居地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56R/2024-54371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

齐陵街道增进民生福祉,持之以恒构筑幸福齐陵安居地

发布日期:2024-04-08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推进建设齐陵第二幼儿园,构建幼儿、小学、初中高品质教育体系规划用地面积69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835平方米,设计规模6个班,可容纳入园幼儿180,目前已完成施工、设计、监理招投标工作,项目现场已完成原建筑物拆除并清理至素土。

    二是打造临淄区人民医院齐陵分院,该项目位于齐陵街道齐陵卫生院原址,施工面积约4600平方米,旨在按照一级甲等卫生院标准,对齐陵卫生院原址医院实施改扩建,实现院区布局合理化调整,打造集预防、保健、康复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人民医院,全面满足驻地百姓家门口的基层卫生服务需求。

    三是打造齐陵街道“齐心”综合惠民服务中心,依托齐陵街道王齐村1200平方米闲置校舍,将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站所功能”全面整合,通过党组织引领、各机构协同、多元化参与的形式,推出自助式文化服务、民情工作室、敬老餐厅、照护中心等“接地气”的特色服务,建设一处覆盖群众超过8000人的综合惠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