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
标题: 【喜讯】齐文化博物院又添两项新荣誉!
索引号: 12370305593640053C/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

【喜讯】齐文化博物院又添两项新荣誉!

发布日期:2021-03-05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齐文化博物院荣获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山东省团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等多项荣誉。近日,中共临淄区委、临淄区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精神文明建设、平安临淄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中,齐文化博物院同时获得“2020年度全区部门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2020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两项荣誉。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此次获奖对我院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齐文化博物院将会继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广阔的文博平台,进一步扩大齐文化博物院的群众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提速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