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
标题: 【共同关注】齐文化博物院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索引号: 12370305593640053C/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

【共同关注】齐文化博物院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6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4月12日上午,齐文化博物院为边希锁、齐英秀两位退休干部举行了荣退仪式。齐文化博物院党组书记朱淑菊主持仪式。齐文化博物院领导班子成员、荣退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会上,齐文化博物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军分别介绍了边希锁、齐英秀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

随后,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齐文化博物院院长马国庆分别为边希锁、齐英秀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奖杯和纪念品。

边希锁、齐英秀同志分别发表了荣退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同时感谢单位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马国庆院长对边希锁、齐英秀两位同志在齐文化博物院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对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也希望他们乐享美好退休生活同时,常回“家”看看,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文化事业,为齐文化博物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马国庆院长也鼓励广大青年同志要自发自觉地向老同志学习,继承和传承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勇敢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文化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