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5
  • 字号:
  • |
  • 打印

1115日上午,临淄区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同志主持学习并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后,参加学习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从十个方面阐述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注入了强大力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一篇必将永载史册的马克思主义光辉篇章。接下来,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脚踏实地贯彻好、落实好。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宝贵的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和智慧,指导我们的人社事业创新发展,再取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