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3月工作例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3月工作例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3-04-07
  • 字号:
  • |
  • 打印

331日下午,全局20233月工作例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依次重点汇报了20233月份党建工作及考核指标、改革任务、信访处置、交流学习和其他重点业务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同志对做好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是紧盯年度考核指标不放松,充分吸取去年教训,上下左右及时进行有效沟通对接,继续争创第一。二是继续做好初信初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坚决不能让初信初访案件转为积案,同时也要加强舆情管控工作,确保我局各领域不出问题。三是聚力“三提三争”,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局办公室要调度好各项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及时把握、有序推进。四是特别重视农民工工资欠薪考核,紧盯细节不放松,紧紧抓住平台线索降量,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治理欠薪的工作合力。五是强化过紧日子意识,在经费支出过程中,严格执行经费开支标准和要求,严格控制各种费用支出,把现有的资金重点用在“保运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