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9月工作例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9月工作例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3-09-28
  • 字号:
  • |
  • 打印

928日上午,全局20239月工作例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依次重点汇报20239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业务、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之后,张爱国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区委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关于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朱伯学同志对做好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科室负责人要严肃对待相关材料报送工作,做到亲自把关、亲自部署,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工作下达的各项任务。二是紧盯考核、严肃纪律,对考核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各承办考核指标的单位、科室对于各项考核任务只能提高标准,不能降低要求,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找差距、补不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力求各项考核争第一。三是严守底线、廉洁过节,确保不触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局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做好全局干部职工假期外出情况统计,各单位科室都要注意做好工作收尾、保密管理、假期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