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10月工作例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3-540058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10月工作例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3-10-30
  • 字号:
  • |
  • 打印

1027午,全局202310月工作例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依次重点汇报了202310月份党建工作及考核指标、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安全生产和其他重点业务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同志对做好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是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二是强调要做好省委巡视期间配合工作。各单位、科室报送材料务必端正态度,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上汇报,必须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报送。局办公室制定台账,做好省委巡视期间上报材料的汇总,各单位、科室做好材料留存三是做好齐鲁化工区和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作交接,相关单位科室准备好材料及交接事项四是做好创立友好型城市工作推进现场会,全力做好沟通和准备工作。五是各单位、科室提前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各单位、科室分析好承担的考核指标,研究好统计口径,做好各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