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述职报告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3-542150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述职报告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3-12-29
  • 字号:
  • |
  • 打印

1229午,区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报告会全面梳理2023年度各项人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人社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4工作思路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做好全局明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年来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临淄人社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也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大家驰而不息,继续保持谦虚谨慎、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是紧盯考核不放松,在最终结果未公布之前,各承担考核目标的科室单位要时刻保持紧张情绪,确保不出差错二是务必廉洁过节,近期全区通报了不少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大家务必警钟长鸣,不触底线红线三是做好安全保障,离岗之前务必做好工作资料保存,确保不出保密事故;假期期间各值班人员要严肃认真,保证工作开展持续稳定四是各单位、科室务必做好2024年工作计划,既要落实好上级政策,也要结合本身实际,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