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回报桑梓,筑梦齐飞,“职”等您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1-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报桑梓,筑梦齐飞,“职”等您来!

发布日期:2020-01-07
  • 字号:
  • |
  • 打印

@即将走出校园和未就业的大学生

您还在为找一个合适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而寻寻觅觅,挑挑选选,拿不定主意么?

未来三年,我市将吸引10万名大学生来淄就业,我区骨干企业岗位已准备就绪。

由临淄区人社局、团区委、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回报桑梓,筑梦齐飞”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啦!

届时,将有淄博人才金政有关实施细则答疑解惑、企业登台宣讲、现场招聘;我们还会帮回乡就业、创业的“齐小雁”们算一笔“经济账”,拉一拉“亲情账”,选择哪里就业,您自己说了算!

2020年1月16日,坐标临淄区创业孵化中心(临淄区万豪大酒店西临),“职”等您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报名,并加入QQ群:518855053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1日

联 系 方 式:0533-7161919

联  系  人:李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