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适应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积极开拓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适应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积极开拓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 字号:
  • |
  • 打印

我区自2004年开展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以来,按照市中心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创新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服务方式。截至目前,我区12个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都实现了“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制度、工作”六到位的要求,统一建立了区、镇(街道)、社区三级社会保障网络服务体系,为企业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极大丰富了企业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内涵。

我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将继续以创建“5A”为目标,积极整合现有资源,不断丰富企业退休人员文体活动,努力拓宽爱心互助工程辐射范围,推动全区企业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