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助力企业发展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4-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22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以孵化培育优秀创业主体为目标,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主线,通过为入孵企业(项目)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助力创业者发展。

经过孵化基地积极沟通,4月19日,淄博市发展改革委经动办主任王传贞陪同某军工企业到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晟元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淄博晟元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陶瓷和金属连接新型材料为主导业务,其陶瓷和金属焊接技术填补了我市相关领域产业研发的空白。公司于2018年8月入驻临淄区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以来,基地为其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并免收物业、空调、网络等费用,为其发展减负;基地还定期聘请创业导师为其提供辅导,助其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