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云上临淄》齐陵街道专场举行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云上临淄》齐陵街道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2
  • 字号:
  • |
  • 打印

 

 

6月21日,临淄融媒大型网络直播节目《云上临淄》齐陵街道专场举行。现场,齐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巩飞与网友线上互动,把齐陵特色的杨西煎饼、王齐酥饺、前李香油等特色产品推介给直播间的观众,并现场推介古车博物馆、牛山乐园、管仲纪念馆等旅游景点,邀请网友朋友走进“齐陵”,了解“齐陵”。

齐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巩飞:下一步,我们将以品质提升为抓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抓好马莲台景区的建设,抓好驻地建成区的发展,抓好现代农业的发展,抓好新兴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总结提炼齐陵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呈现给大家,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