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月8日,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3项:徐本鑫同志宣读《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关于2021年度各部室负责人任职的通知》;苏宏伟主任讲话;最后闫部长讲话。

    会上,明确了中心班子各成员工作分工,公布了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名单,苏主任作了总结讲话,闫部长做了指示讲话。

    会后要求:

    第一,迅速传达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年度工作会议后,各部室要在认真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心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上来。

    第二、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得力措施。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地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把会议精神化为各部室和全体职工的实际行动。

    第三、统筹谋划安排,抓好当前工作。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在做好中心整体安排工作的同时,做到统筹安排。按照闫部长和苏主任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将脚力、眼力、脑力凝结为强劲的笔力,务实创新,实干苦干,在2021年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擦亮临淄品牌,彰显临淄魅力,为临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