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5
  • 字号:
  • |
  • 打印

一、在完成全区各类媒体整合基础上,逐步打造临淄云APP、公众号、抖音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目前,临淄云APP下载量近26万,占临淄总人口的40%,成为县域传播力最大的云平台。

二、全区应急广播系统已完成中心平台和7个镇292个村居的建设,疫情防控期间,每天早上6:30开始,2小时一次,基本每天至少播发10次疫情防控信息,全面提高信息发布的覆盖率、知晓率,凸显新闻舆论公信力。

三、建立覆盖12个镇办2000多人的基层通讯员队伍,并从中选拔培训100名核心通讯员,直接发放融媒账号,核心通讯员发稿进入融媒中心三审体系,目前通讯员稿件占到融媒中心生产力的三分之一,保证了最及时、最鲜活、最有泥土气息的新闻来源。